•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教体局督察组对全县游泳场馆开展专项督查

作者:吴艳 发布时间:2019-07-17 15:08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夏日来临,游泳场馆成为了市民健身消暑的好去处。为强化游泳场所规范运营,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7月16日下午,旌德县教体局督察组来到该县市民健身中心和梓阳游泳馆等场所,开展游泳场所卫生安全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游泳池水质、救生员配备及上岗情况,对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制度、水质净化循环、消毒以及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询问,对存在管理问题的单位当场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要求业主单位严格执行高危体育项目的经营管理标准,落实应急预案;加强对游泳场所从业人员、管理人员的卫生管理培训工作。同时做好对市民游泳卫生安全的宣传教育,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休闲锻炼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716164410-600.jpg

微信图片600.jpg

微信图片_20190716164533-600.jpg

微信图片_20190716164529-6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