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宁国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08:27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8日,宁国市2019年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在市政府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副市长王方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方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严格履职,相互配合,共同做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一是要关口前移,多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是要持续监管,建好台账,实施动态管理。三是要加大处罚力度,要有理有据,联合执法,协同治理,加大对在职公办教师在培训机构任教的查处力度。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从审批到监管,从摸排到处理,做到科学监管,齐抓共管。

会上,教体局汇报了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反馈了暑期治理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并就下一步治理工作进行安排。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做了发言,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

下一步,宁国市将开展第二次“回头看”工作,加大对暑期新增无证无照培训机构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巩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成果。

IMG_20190718_0835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