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刘国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11:35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行政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并对党小组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报了2018年度市直单位党建目标管理考核反馈问题,并围绕机关效能建设和“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开展了学习研讨。
      刘国平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和“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标准,深刻对照不足,切实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并建立健全相关长效机制。
      刘国平强调,党小组会议是党小组活动的主要形式之一,也是党员组织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开好党小组会议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方式。党支部要加强对党小组工作的领导,认真指导党小组开好党小组会议,发挥好支部作用,实现党小组会议常态化、高质量。

 

611bd69fb29e2fd898aa8be5ff35076.jpg

 

768cb616a2a202984ae6326232fd8d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