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郎溪县第三小学开展教育助学脱贫暑期大走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2 14:29 信息来源:郎溪县第三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县教体局教计[2019]39号文件精神,深入宣传教育助学脱贫政策,着重了解学生家庭情况,7月中旬,郎溪县第三小学开展教育助学脱贫2019年暑期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学校组织25名教师分成6个小组赴全校51个建档立卡贫困生家庭进行走访。走访中,每位老师与贫困家庭的家长亲切交流,通报学生在校期间享受资助的项目及金额;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家庭人口情况、主要经济来源及目前的主要困难。并向每个家庭发放了《郎溪县2019年33项民生工程政策解读宣传册》,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扶贫政策,最后向家长征求对学生培养的意见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走访中,老师鼓励贫困家庭要勇敢面对目前的困难,好好培养子女。并帮助学生制定暑期学习计划,做好释疑解惑,加强督促检查,指导他们过一个“充实、健康、快乐、安全”的暑假。

 

20190722143452993_53M3bc0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