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宁国市教体局扎实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6 08:13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4日上午,宁国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率政协提案办理督查组一行到教体局开展督查工作。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提案承办科室负责人、部分提案人参加督办会。

章明安指出,教体事业社会关注度高,承办的提案多,肩负的责任重,要克服困难,把提案办实、办好、办结,给提案人一个满意的答复,并以提案办理为有效载体,推动全市教育体育工作全面提升。提案人要履行监督职能,跟踪问效,监督办理结果是否落实,提案反映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发挥政协提案工作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与会委员们畅所欲言,围绕提案内容和答复意见进行了座谈,对教体局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及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并就答复意见的落实情况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会上,胡正平汇报了教体局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有关情况。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强化责任,狠抓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落实。三是分类实施,提高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四是突出重点,提高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率。结合义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以提案办理为抓手,从打好质量提升阵地战、扶持乡村学校补短板、探索延时服务获好评、吸引优质资源破瓶颈、发扬传统民俗重传承、积极沟通家校成合力六个方面综合发力,切实提升全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回应委员们的关切。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