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宁国市扎实开展暑期大走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16:53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助学脱贫宣传工作,自7月3日起,宁国市上下联动,扎实开展暑期建档立卡户学生家庭大走访活动。

       暑期大走访,送去的是温暖。走访中,学校工作人员送上《宁国市2019年教育民生工程手册》和《建档立卡户学生家庭资助政策宣传单》,向家长们详细介绍宁国市学前教育促进工程、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和涵盖学前教育到大学教育全学段资助政策内容,进一步感受教育民生工程的温暖和党的关怀。

       暑期大走访,谈起的是感受。走访中,学校工作人员和每一位建档立卡户学生家长认真核实春季学生享受资助项目和资助金额,让家长朋友们进一步感受国家教育助学脱贫政策。同时,对秋季升入下一学段的学生家长提前介绍相关教育资助项目和标准,确保资助有延续伴成长。

       暑期大走访,收获的是信心。“扶贫要扶志,扶贫必扶智”。走访中,学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并记录建档立卡户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耐心告知各项资助申请流程,为其排忧解难,鼓舞斗志,坚定信心。也让参与其中的各位工作人员收获满满。

       400余名工作人员冒酷暑,深入17名幼儿、107名义务教育学生、14名普高学生和10名中职学生家庭开展大走访,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教育助学脱贫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190814165927739_DpEduobM.jpg

 

20190814165927740_Edt3ADP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