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宣城市第六届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08:17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我市开展了第六届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评选工作。在各县市区教体局和市直有关学校评审推荐的基础上,成立市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评选委员会,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程序,进行了认真、客观、公正的考评,经公示,确定李莉芳等67位同志为宣城市第六届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何慧等135位同志为宣城市第六届骨干教师(名单见附件)。

各县市区教体局和有关学校要按照相关政策,注重和加强对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培养,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积极为他们的教学教研工作提供条件;要广泛宣传和推广他们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努力建设一支符合“四有”要求,业务精良,素质过硬的专业化教师队伍。

    附:宣城市第六届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

 

                                                                                                                      2019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