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宁国市鼎湖小学研究部署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09:57 信息来源:宁国市鼎湖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上午,宁国市鼎湖小学在小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该校校长金义坤主持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就秋季开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该校总务主任张发友汇报了学校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后勤保障情况,按照上级统一安排,8月28日下午验收领取秋季免费教科书,确保课前到书。少先队辅导员成赛君汇报了暑期家访情况,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确保精准资助。教导处主任毛庆丽汇报了秋季学期班主任和课任教师情况,确保及时到岗。

       会上,金义坤强调,一要做好秋季教育民生集中宣传月活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民生惠民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和获得感。二要严格规范教育收费行为,做好收费公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要各司其职,抓细抓实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秋季顺利开学。

 

20190827100405915_Mg3L3j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