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扎实开展教育民生集中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08:23 信息来源: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9月1日,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迎来了建校后的第一批新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该校教育民生集中宣传月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一是“小手册”发放,提升群众知晓率。开学第一天,小学一年级7个班和初中七年级6个班班主任向每一位学生(家长)发放《宁国市2019年教育民生工程手册》,详细介绍宁国市正在实施的“三免一补一完善”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惠民政策,活动中共发放手册近700份,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教育民生惠民政策的知晓率。

       二是“零收费”公开,提升群众获得感。2019年,宁国市继续免除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学杂费,免费发放国家课程教科书(含向一年级新生免费发放正版新华字典)和作业本。“零收费”上学,让人民群众收获满满的获得感。

       后期,该校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教育民生工程主题宣传活动。新校新风貌,民生惠万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