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宁国市天湖学校:民生宣传现在进行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08:38 信息来源:宁国市天湖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对教育民生工程惠民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秋季开学之际,宁国市天湖学校教育民生工程宣传现在进行时。

       上学“零收费”现在进行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上学不用交学费,一份份《宁国市2019年教育民生工程手册》,明明白白告诉学生家长,因贫辍学已成过去完成时。

       发放“免费书”现在进行时。开学当天,各班班主任向每位学生免费发放国家课程教科书,一年级新生还领到了免费正版新华字典,实实在在告诉学生家长,免费读书现在进行时。

       领取“生活费”一般将来时。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生活费补助申请条件、补助标准和申报流程,让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和特殊困难非寄宿生每年可以领取500元到1250元不等的生活费补助,清清楚楚告诉学生家长,领取补助一般将来时。

       教育民生工程宣传,我们现在进行时!

 

20190903084514271_uLTlPbuX.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