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宁国市云梯小学积极落实秋季教育民生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08:41 信息来源:宁国市云梯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秋季开学伊始,宁国市云梯畲族中心小学积极谋划,认真落实各项教育民生工程。

       一是加强宣传,积极营造氛围。该校借助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三免一补一完善”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惠民政策,并在开学报名当天,向每一位学生家长发放《宁国市2019年教育民生工程手册》,积极营造人人关注个个支持教育民生工程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是明确分工,积极落实举措。开学前一周,该校全体行政人员在校长方辉敏的带领下认真细致地开展了校舍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无死角;该校总务处及时组织人员于8月29日完成秋季免费教科书验运,并做好分类整理,确保课前到书;各班主任也在第一时间对全校学生,尤其是一年级新生家庭经济情况开展调查摸底并建立台账,确保秋季学生资助的精准度。

       瞧!领到新书的孩子多开心呀!

 

20190903084743272_GtXkJ0E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