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宣城市第八中学附属小学:家长会上说“义保”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14:20 信息来源:宣城市第八中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增进家长们对学校的了解,更好地促进家校共育,帮助孩子们尽快适应小学生活,8月30日下午2:30,宣城市第八中学附属小学召开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20190903142919351_J3PilB9z.jpg

  
       首先,该校少先队辅导员童喜子老师分别对八中附小大体情况和一年级3位班主任做了介绍。
  
       然后,分管德育、安全副校长昝洪赋学校的安全管理措施及家长接送需要注意的事项。昝洪赋强调了孩子的监护问题和交通安全、防暴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分管教学副校长吴继成着重从一年级学生的特点出发,就如何培养一年级孩子的良好行为习惯与学习习惯等方面,给家长们提出一系列建议。
  
       最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霞就国家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政策向家长做了宣传和说明。就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申请及认定程序进行了讲解。接着,胡校长又从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家长,怎样教育好孩子等方面着重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科学方法。胡霞列举了翔实的案例,语言生动,分析透彻,紧贴实际,博得了与会家长的热烈掌声。

 

20190903142919352_OjImxX8s.jpg


       此次家长会的举行,旨在家校携手,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让家庭教育为学校教育助力,让一年级的孩子在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携手扶持下,快速适应小学生活,在八中附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健康幸福、快乐成长!

 

20190903142919350_Djt4GyU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