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宁国市学前教育工作引发权威教育媒体关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08:59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教育报到宁国市就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题采访。

采访期间,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介绍了该市在国家级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工作中的做法、成效及经验。中国教育报详细询问、了解了该市学前教育在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并实地查看了开发区幼儿园、凤凰幼儿园、光彩幼儿园,对部分园长、教师及家长进行了现场采访。

2016年,宁国市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全国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承担建立公益普惠性学前教育财政投入保障机制和健全学前教育教研制度两项任务,实验周期为三年。人民网、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台、安徽青年报等媒体对该市学前教育改革举措及发展成效作了专题报道。2018年底,实验区工作总结报告已顺利结题,并上报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

 

b22cb34fc087ea7ab6ddf9b4bf6ee79.jpg

 

76fff2d6043471ff5ac847067fadb4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