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通报表扬宣城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16:50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表扬教书育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优秀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事业,全面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和师德修养。根据市教体局《关于开展宣城市中小学教师通报表扬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9〕29号)精神,决定对李苹等176名教师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教师,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砥砺前行,在师德建设和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要注重培育、树立、宣传、推广教师身边的先进师德典型,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奉献精神,切实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淡泊名利,志存高远,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2019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