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宣州区金坝中心初中:迎接开学工作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5 09:58 信息来源:宣州区金坝中心初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日上午,宣州区教体局一行四人来到金坝中心初中,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看、查等方式,重点对学校的开学收费、假期学校硬件建设和维修项目、以及校园环境、食堂、学生公寓的饮食卫生、学校安保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召集相关人员作现场指导。

       随后,检查组召开了现场反馈会。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该校校长丁和德及学校各处室负责人的汇报后。检查组认为学校开学工作开局良好,开学气氛浓烈,校园环境整洁,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均已步入正轨,对学校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

       反馈会上,检查组要求学校要立足实际,做好“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宣传及教育扶贫工作,确保学生入学率、巩固率达到要求。学校要针对此次检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完善,使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从而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办学质量。(管勇)

 

20190905101414721_xigSzii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