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教体局召开全县中小学校财务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16:44 信息来源:泾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 月 4 日下午,泾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县中小学财务工作布置会议。泾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海燕出席会议。全县各公办学校校长(分管财务副校长)、资产管理人员(财务相关人员)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泾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管理暂行办法》(财资〔2019〕207号)和《泾县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设备家具配置标准》(财资〔2019〕208号)文件。对学校的资产配置计划、标准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会议还就中小学长期挂账的往来款项清理、学校资产管理以及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等进行了全面具体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同时,要求各校结合巡察审计发现问题,举一反三,规避风险,确保学校财务工作规范有序。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学校高度重视财务工作,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单位重大经济事项要集体讨论决定。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对近期的工作要进行梳理,明确专人,分工协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财务工作要形成合力,要做好学校各部门之间、与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其他如财政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掌握财经新政策,确保财务工作规范。

 

201909061650401032_65rmmL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