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泾县县委书记耿鹏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08:24 信息来源:泾县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泾县县委书记耿鹏来到宣城市工业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泾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泾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杨培靖及县教体局、宣城市工业学校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201909091737201628_gVf7vIBc.jpg

  在市工业学校,耿鹏为省德育先进个人、市骨干教师、市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市优秀班主任王炯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他30余年来在教书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学子。耿鹏还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对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学校建设发展步伐,提升教师业务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201909091737191627_zWKBbbsT.jpg

  耿鹏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县上下要更加关心爱护教师,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引领教学工作,在加大教育投入、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上下功夫,推动泾县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全县广大教师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勤奋工作,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