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泾县政府县长施怀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08:30 信息来源:泾县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91010142524

  9月10日上午,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看望慰问泾县中学优秀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泾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泾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培靖,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泾县中学校长王永生,泾县教体局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泾县中学,施怀中与优秀教师代表潘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对全县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和提高教育业务水平,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

  施怀中慰问时指出,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育工作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也承载着千家万户的期盼,更关系着孩子们的成长。希望全县各中小学校广大教职员工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创新教学方法,做好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泾县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县委、县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关注教育、支持教育,为教师学习、生活、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泾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