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泾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08:32 信息来源:泾县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上午,泾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对2019年省、市、县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泾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培靖出席活动。

201909110839201429_MrhVUg4k.jpg

 

  杨培靖首先向全县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她指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地位,大力实施“教育强县”战略,教育投入逐年增加,教师待遇不断提高,教师招聘力度不断增加,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稳步推进,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各级各类教育的均衡协调发展。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围绕“深化改革补短板、苦练内功促提升、拉升标杆争进位”思路,凝聚共识,真正做到重视教育;齐心协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身作则,做社会满意的教师,为保障我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开创泾县教体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