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周密、孙立志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旌德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10:04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立一行到旌德县梓阳学校和旌德中学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及县教体局负责人陪同。

在梓阳学校和旌德中学,周密一行参观了学校文化宣传栏,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德育和素质教育、2019年高考录取率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走进教师办公室,与大家亲切交谈,向辛勤工作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慰问期间,周密一行还来到旌德中学退休校长潘明根家中,与他拉家常,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近况、身体情况,对他多年来为旌德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老校长继续关注旌德教育事业的发展,多为旌德教育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0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