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绩溪县上庄毓英学校积极开展教育惠民政策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15:41 信息来源:绩溪县上庄毓英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惠民政策,确保各项教育惠民政策落实到位。9月1日,上庄毓英学校抓住开学报名这一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国家惠民政策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为宣传好党和政府的教育惠民政策,学校各处室也多渠道在学生和学生家长中做好宣传工作。如将2019年秋季开学收费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家长们的监督;利用条幅、显示屏进行教育惠民政策宣传;要求各班班主任在报名时热情解答群众咨询,提高群众对教育民生工程、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学生资助的知晓率,使党的惠民举措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

       学校的做法,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这为学校开学后按时正式开课和稳定的教育教学秩序奠定良好的基础,确保民生工程政策落到实处。(绩溪县上庄毓英学校 王荣刚)

 

201909111549091610_uRYyMt5Q.jpg

 

201909111549091611_uou9GlWZ.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