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 19:03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下午,市教体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美平主持学习,局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读书班按照学习方案的安排,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美平指出,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手段,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结合主题教育读书班各项日程安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教体事业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实际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4e826853dd85b970f7b112c38cb4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