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宁国市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15:18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宁国市教体系统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在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该市45所公办学校分管财务负责人和财务经办员参加培训,教体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文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文敏强调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保重点、控一般、促统筹、提绩效”原则,按时按质完成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二要强化绩效管理,科学编制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义保公用经费收支预算、村小教学点公用经费收支预算和教师年度培训计划,坚持“无预算不支出,有预算要精细”,进一步提升专项资金使用效益。

       会上,计财科孙慧科长回顾总结了1—9月份教育民生工程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后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最后,计财科汪明川副科长就预算软件安装与数据填报做了业务培训。

201909271528283927_qH0Oom7T.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