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8 11:11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下午,市教体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教师高欢欢作题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专题辅导报告。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美平主持报告会,全局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在两个小时的专题辅导报告中,高欢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用生动的语言从马克思主义何以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探索与实践三个方面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必要性,并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层内涵,总结概述了我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现路径,分析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理论成果。
      陈美平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专题辅导报告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艰难历程和丰硕成果,在民族历史存亡的危急时刻,社会无数仁人志士探索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但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设了新中国,这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创立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社会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了新时代。当前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5f792c1e8eb3d6331ec173bc8d76633.jpg

 

dfd4dce8b37ad4a9be4cf0e4ea50d97.jpg

 

8703171effb834672ca7b9149c99e8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