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1 15:24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文联副主席金伟到会指导,市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局属各支部和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教体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为期一周。连日来,读书班紧扣抓好“一个根本”、抓实“四项学习”任务,坚持个人自学和专题辅导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革命传统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着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读书班的学习,初心使命得到了“再洗礼”、政治站位得到了“再提升”、能力本领得到了“再加强”,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要求,为全市教体系统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开了好头。
      刘国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信为先,坚定理想信念,把集中学习研讨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有效实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以学为本,加强理论修养。潜心学、静心悟、真心用,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践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教体事业科学发展,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发展、惠民生、聚民心,真正做到主题教育与完成教体重点工作任务“两不误、两促进”。

 

1dba265dddf9eb5462506cccc6b69e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