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

作者:朱淑芬 发布时间:2019-10-08 09:42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旌德县教体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体局督学李志刚同志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为题作党课培训,教体局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聆听了党课。

微信图片_20190930113434.jpg

 

李志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具体讲解。李志刚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李志刚对全队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理论联系实际。二、遵守政治规矩,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树牢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四、以人民为中心,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解难题;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干事创业清正廉洁有担当。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推动全县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