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朱淑芬 发布时间:2019-10-08 09:46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上午,旌德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节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焦裕禄事迹。学习结束后展开了交流研讨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8091047.jpg

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葆玖带头作交流发言,分别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大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体会。随后,局机关党支部三名党员干部代表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有更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为推动全县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和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