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教体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作者:朱淑芬 发布时间:2019-10-12 16:14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下午,旌德县教体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结业式暨观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教体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和各中小学校(园)长共计60余人参加。

为期四天的读书班学习,通过个人自学与主题教育党课、分组讨论与集中研讨、学习先进典型与开展警示教育“三个结合”,聚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学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012161537_.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161439.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161524.jpg

读书班期间,全体参学人员观看了系列微视频《初心》和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举办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不忘初心,不忘初心,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和观看李夏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了分组讨论和集中研讨;结业式上还进行了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确保了在学懂中促深化、在弄通中促消化、在做实中促转化,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学习有收获”。

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葆玖在结业式上作重要讲话,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把“规定动作”抓到位,把“自选动作”抓出彩,不断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抓实,以实际成效高质量推进教体系统主题教育的开展。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的目标。通过学习,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读书班为新起点,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