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教育扶贫多举措 活动开展有成效

——绩溪县荆州中学抓实第六个“扶贫日”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08:52 信息来源:绩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绩溪县荆州中学多管齐下,做好教育扶贫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10月10日下午,该校家长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扶贫日宣传活动学生家长会”,向家长集中宣传了2019年秋季我省完善后的学生生活补助的具体政策。

二是10月11日,再次组织班主任、教师深入学生家庭,完成对全部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的上门走访,将“扶贫、扶智、扶志”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在国旗下集中宣传后,各班级近日召开 “感恩教育,精准扶贫”主题班会和感恩演讲,出好2019年“教育扶贫助学”专题黑板报,完成主题征文 ,引导学生成人成才,懂得感恩回报。

此外,增设和完善了2019年教育扶贫政策新调整的宣传栏,进一步提高师生、社会家长对教育扶贫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绩溪县荆州中学胡名雄)

QQ图片201910160841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