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平安支教,助力扶贫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15:23 信息来源:绩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14日,在第6个全国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绩溪县长安希望小学迎来了中国平安保险有限公司派来的2019年首批支教志愿服务者,并于下午举行了支教启动仪式。

绩溪县长安希望小学是中国平安保险有限公司结对帮扶学校之一。2010年该公司捐资30万,与当地县政府配套的37万元,新建了总面积588平方米的平安楼,之后每年资助该校贫困学生2万元左右的奖学金和助学金达。自2017年开始,每年10月还派出4批志愿服务者到学校开展支教活动。今年志愿服务者扶贫支教的主题是——科技,并捐赠学校价值1万元的科学实验教学物资。本次志愿服务者支教的目标是和该校老师一起唤起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激发学生科技创新兴趣,努力做到“扶贫先扶智”,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摆脱贫困。

在启动仪式上,该校校长致欢迎词,平安公司安徽分公司领导、绩溪县教体局教育股负责人、志愿服务者代表分别讲话,志愿服务者集体宣誓。最后,公司及学校领导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IMG_20191014_1518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