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14:42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7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主持会议,市教体局相关科室,来自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和县(市、区)基层学校代表十余人参加会议。

各位代表开诚布公,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向市教体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并立足于基层实际,围绕学校招生、教学教研和教师队伍建设等影响我市教育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刘国平指出,征求意见建议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广泛听取来自全市教育系统代表的意见建议,全面查找市教局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以及班子成员在忠诚、干净、担当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刘国平强调,市教体局高度重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结合自身查找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对可以立即整改的意见建议,将立行立改;对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也将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真抓实改、确保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018144954.jpg

 

微信图片_20191018145000.jpg

 

微信图片_20191018145008.jpg

 

微信图片_201910181450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