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11:00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下午,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副市长黄敏宣布运动会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监余廷兵出席,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致闭幕词,闭幕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主持。
      运动会从10月4日持续至20日,会期17天。来自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68支代表队、7718名运动员参加了青少年部19个大项278个小项、群体部11个大项71个小项的比赛。
      闭幕式在各县市区代表队带来的特色体育项目展演中热闹开场,各县市区代表团分别带来了跆拳道、花样跳绳、武术、柔力球、戏曲广播操等既有趣味又与体育健身紧密结合的各式演出,充分展示了宣城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鼓乐铿锵、场面热烈,精湛的表演获得了热烈的掌声,让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特色体育项目展演结束后,宣读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贡献奖和特别贡献奖,并进行了颁奖。宣州区代表团等15个代表团获“优秀组织奖”,宣州区代表团等33个代表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人民国肽集团获“特别贡献奖”。
     组委会全体成员,县市区代表团负责人,市直参赛单位领队、获奖单位负责人,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等参加闭幕式。

 

市二运会闭幕式照片12.jpg

 

市二运会闭幕式照片10.jpg

 

市二运会闭幕式照片13.jpg

 

市二运会闭幕式照片11.jpg

 

DSC03813.JPG

 

DSC03829.JPG

 

DSC03843.JPG

 

f191b933357e8d0108a0194bc6e6a7d.jpg 

 

DSC03754.JPG

 

市二运会闭幕式照片18.jpg

 

市二运会闭幕式照片17.jpg

 

市二运会闭幕式照片16.jpg

 

市二运会闭幕式照片15.jpg

 

市二运会闭幕式照片14.jpg

 

DSC0378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