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教体局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进党校”集中轮训班

作者:朱淑芬 发布时间:2019-10-21 14:43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8日,旌德县教体局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进党校”集中轮训班。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中小学校校(园)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

本次集中轮训班主要安排学习了以下内容: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中央及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等。三是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四是党史、新中国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等。根据培训要求,局党委班子每位成员认领一个课题,精心备课,分别就培训内容对参训对象进行授课,强化培训效果。

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培训班指导工作,培训中指导组刘社长组长对参训的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支部书记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做实;二要传递责任,压实责任;三要聚焦重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刘社山组长还进行了现场提问,参训支部书记快速准确地回答出了问题。

最后,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参训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举办轮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和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把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IMG_3782_wpstupian.jpg

IMG_4526_wpstupian.jpg

weixintupian_201910211524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