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参加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作者:吴艳 发布时间:2019-10-21 15:44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下午,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在宣城市体育馆胜利闭幕。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宣城市副市长黄敏,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宣城市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宣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等领导出席闭幕式。盛桂荣主持闭幕式,刘国平致闭幕辞,黄敏宣布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在历时17天的赛事中,旌德体育代表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共获得 33 块金牌19块银牌 30 块铜牌。青少部获29金16银28铜,群体部获4金3银2铜。其中青少部田径成绩突出,获得12金9银16铜,团体总分居全市第三名,创历史最佳成绩。尤其是旌德女排以全胜的战绩蝉联市运会冠军。最后,旌德县代表团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和“贡献奖”。

旌德县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jpg

旌德县代表团荣获“贡献奖”.jpg

男子举重甲、乙、丙组共获4金、银、2铜.jpg

青少部男子乙组4乘400米接力赛荣获冠军.JPG

幼儿体操.jpg

青少部乒乓球.JPG

青少部男子跳远.JPG

群体部围棋.jpg

据悉,本次运动会旌德县组建了353人的体育代表团,参加24个大项和178个小项的激烈角逐,其中青少部13个大项131个小项、群体部11个大项47个小项。本届代表团是该县参加市级综合赛事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参赛人数多,项目多,战线长。

赛前,旌德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组,明确分工,细化职责,严格按文件要求抓好落实逐步推进。同时对全县现有运动项目进行调查摸底,为全面准确报项打下基础。比赛期间,各参赛单位安排一名中层干部带队,根据比赛日程分批组织队员往返,负责比赛期间协调和安全工作。后勤保障组提前筹划,安排专人蹲点,全程负责比赛期间食宿。安排专人负责比赛间调度,及时在工作群中转发组委会所有比赛日程通知,提醒各注意事项,及时跟进,科学指导,努力提高比赛成绩。在全体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我县代表团取得了骄人战绩,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实现了安全参赛、文明参赛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