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中职部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活动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09:17 信息来源:职成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5日,全市中等职业学校部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活动在市生物工程学校杨柳校区举行,各中等职业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农林牧渔类、土木水利类、加工制造类、石油化工类、轻纺食品类专业负责人及市职业教育教研中心组相关专业组组长共50余人参加了研讨。

    活动由市教研室职业教育教研员组织开展,来自全市各中等职业学校30余个专业负责人对本校所开展的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展示交流,之后由市职业教育教研中心组相关专业组组长进行点评,最后,市教研室职业教育教研员作《中等职业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的认识与思考》专题报告。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推动全市中等职业学校进一步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与实施工作。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不仅使各职业学校对所开设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梳理,相互交流了人才培养方案,而且使大家全面了解了全市农林牧渔类、工科类专业开设情况,并深入学习了国家有关政策文件,对于今后学校进一步加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与实施工作,规范专业教育教学行为,提高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有着较强的指导作用。

IMG_20191025_101835_副本.jpg

IMG_20191025_130736_副本.jpg

mmexport157222529708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