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3 17:10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县级干部围绕“宗旨性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国平对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给予肯定,他指出,局交流发言同志对学习研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能密切联系实际,谈体会收获比较到位,整体发言质量较高,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查摆问题,并组织实施好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bb15d36b92fb22123b9516b9f134e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