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2019年市级考评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15:16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经研究,定于2019年11月9日开展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市级考评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评课时间、地点

     11月9日上午7:30—8:30到宣城六中(原宣城中学)奋飞楼报告厅报到、抽签。

     上午9:30—12:00、下午1:00—5:00举行考评课。

     二、参加考评课对象

     申报高级教师人员,获得宣城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星称号的可免上考评课,中小学、幼儿园如运用教育教学综合测评、年度考核、绩效考核作为业绩条件的,考评课必上。

     市直学校申报一级、二级教师人员。

     三、试讲内容、方式

     每个学科命制五个课题,现场随机抽取一题进行试讲,课题见附件1。试讲方式为无生上课,按照抽签序号进行试讲(教研员可以作教学法演讲),试讲时间不超过20分钟。

     四、考评课要求

     1、请参评教师备好五个课题,用备课专用稿纸(附件2)撰写教案,“编号”不要填写,并复印一式三份带到现场。

     2、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要通知到校到人。

     3、所用教材和所需实验仪器、教具等由申报人员自备。逾期不到,责任自负。

                                                                                                          2019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