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刘明辉到旌德县教体局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吴艳 发布时间:2019-11-06 09:37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4日上午,旌德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到县教体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党课。县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县教体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葆玖主持会议。

党课照片.jpg

党课立足于“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的主题,围绕如何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主线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教育工作者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个方面作了深刻的分析。

刘明辉强调,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内涵,始终把推动旌德教育发展的使命扛在肩上。学做结合,知行合一,通过主题教育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激发担当作为,培养教育情怀。从我县教育实际出发,切实提高各项工作质量标准,担当学习实践活动的排头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刘社山指出,党课立足实际、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我们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思想上要时刻敲响警钟,行动上要始终保持先进,坚持立德树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方葆玖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这节党课给教体局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进行了一次提升和警醒,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将党风廉政建设抓细抓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教的新成效。

会上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文件精神。教体局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围绕加强党性修养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