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强化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07:55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下午,市教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美平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第一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杨先根汇报了个人学习体会。
      就支部下一步工作,刘国平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局党委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切实增强支部班子的整体合力;三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四是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支部的各类政治理论学习和教育活动;五是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a645a1a7458e348f2dfb58f4bbe6ca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