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教体局党委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淑芬 发布时间:2019-11-08 10:53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7日上午,旌德县教体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前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局党办负责同志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具体讲解、细化工作落实。教体系统各党组织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8105611.jpg

会议提出,要紧密结合各党组织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聚焦主题抓学习,对表对标找差距,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真找问题找真题,把整改落实贯彻始终,注重党员作用发挥,成效防虚假。

会议要求,教体系统各党组织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从强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强化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推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扎实推进旌德县教体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推深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