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章爱玲深入市体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15:43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8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任章爱玲深入基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市体校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对市体校党支部的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

章爱玲结合前期的学习、调研和思考,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要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如何才能不忘初心?怎样践行初心和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结合我们身边的杨俊岭和赵文清腐败案例,以丰富详实、真实的事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确保在主题教育中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把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内化为信念、外化为实际行动。

党课结束后,章爱玲听取了市体校党支部关于主题教育的汇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带着真情实感学、带着使命任务学、带着问题难题学,把主题教育与教体工作相结合,查找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1.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