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 (教育体育)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19:35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8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教育体育)工作调度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主持会议。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教体局目标管理考核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教体局关于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通报了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关于教育发展和体育设施建设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下步推进措施。
      刘国平强调指出,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是一项特别重要的工作,各责任单位(科室)要高度重视,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增强信心,及时掌握每项考核指标的评分细则,找准发力方向;二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研究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标准、内容和要求;三要紧盯问题,针对承担的考核任务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难点问题,制定具体措施,倒排时间进度,尽快补齐短板;四要抓细抓准抓实,同心协力争取在省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足球场地建设、小区配套学校建设、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及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

 

6e4b8f049fcc938c55bfaa81448b7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