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绩溪中学举行普通高中“国家资助卡”发放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11:41 信息来源:绩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104151120_副本.jpg

 

    2019年11月1日,绩溪中学在科学楼会议室举行了普通高中“国家资助卡”发放仪式。副校长程根祥出席。

程根祥以绩中优秀校友的成才之路为例,教育同学们要珍惜受资助的机会,对国家、对社会要怀有感恩之心,要将经济上的困难作为激励自己艰苦奋斗、勤奋学习的动力。

受资助学生代表曹雨婷在发言中说到:“感谢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感谢学校、老师们的关心,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我们一定会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有用之才,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最后,总务处主任程训伟介绍了资助卡的使用说明和国家资助金的发放情况。2019年秋季,该校共有245名同学享受国家资助,其中建档立卡户的46名同学直接减免学费并享受每人每年3000元的国家资助,另有153名和46名同学分别享受每人每年2000、1000元的资助,助学金分两个学期发放。程训伟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了党和国家的期望,以感恩节俭的态度去使用助学金,自强自立,早日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