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四举措传达贯彻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15:56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思想认识。11月12日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当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第一时间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一查是否严格遵守物业管理区域内物业共用部位和共用设施设备的使用、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的维护等方面的规章制度;是否按时交纳物业服务费用以及规范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等。
      三是坚持从党员干部做起,带头服从物业管理。牢固树立公德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维护物业管理秩序,自觉遵守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树立好良好形象。同时,通过自身遵章守纪的实际行动,带动亲友和周边居民共同维护物业管理秩序,努力营造环境优美、和谐有序的小区环境。
      四是结合教体实际,扎实开展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制定并实施《宣城市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城镇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定,聚焦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办园等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治理,着力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