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绩溪县实验小学主题党日学楷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6:36 信息来源:绩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3.png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指示精神,11月18日下午,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交流心得体会,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

会议传达了中共绩溪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全国脱贫攻坚模范”“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时代楷模”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精神书写了共产党人的精彩人生,忠诚于党、一生为民、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诠释着优秀共产党人的本色;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李夏同志十余年来,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正风肃纪第一线,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有事情,找李夏”成为当地群众口头禅。在台风“利奇马”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时,他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忠诚、责任和担当。

此次学习交流会,既是一次历史的回望、初心的重温,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的检视。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重铸绩溪教育辉煌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