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宣城市举行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07:59 信息来源:职成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上午9:30,宣城市暨泾县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泾县城关五小报告厅举行。市教体局副局长周金保发表讲话并宣布启动开幕式。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素兰致欢迎辞。

本届活动周主题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大国”。活动周由市教体局主办,泾县教体局承办。此外,市电大负责人;泾县教体局局长刘朝阳;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领导和职成教科负责人、各县市区电大负责人、省级示范乡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负责人;泾县各乡镇分管领导、文化站站长、教育干事;泾县各乡镇中心小学校长、成教专干,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举行了2019年度宣城市“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表彰仪式,播放了我市部分“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视频资料,并举行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果展演。

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战略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宣传落实终身学习和继续教育理念,开展社区教育、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和建设学习型城市的现实需要。

201911220840203512_QLbOpM7x.jpg

 

201911220840203513_6j0lKyXR.jpg

 

201911220840203514_iFIdyLnZ.jpg

 

201911220840203511_aNDihXkK.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