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网上展馆

作者:朱淑芬 发布时间:2019-11-25 14:51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11月25日上午,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在学习收看网上展馆的同时,参学同志积极开展了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成就,使中国进入了现代化强国的行列,让我们倍感自豪。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为我县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教体局党委书记方葆玖强调,全体参学党员干部要通过参观网上展馆,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工作中的自觉行动,促进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5227_wpstupian.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