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绩溪中学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暨校内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10:10 信息来源:绩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125220242_副本.jpg

 

 

11月22日,绩溪中学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暨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校内助学金发放仪式。学校资助办相关人员、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学校总务处主任、校资助办负责人程训伟就教育民生工程政策作解读和宣传,介绍了校内助学金的评选、发放程序等相关情况。绩溪中学按事业收入5%的比例提取校内助学金,按照国家助学金的评审程序严格评选、发放。建档立卡学生除享受国家助学金最高档每年3000元的资助、免除学费外,还按国家政策直接认定、享受校内助学金和住宿费减免。剩余的部分再在其他家庭贫困学生中评选产生。

周静宁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他首先感谢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号召同学们要珍惜受助机会,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国家、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副校长金曙对全体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受助机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向亲属宣传国家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帮助;努力提高学业成绩,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当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大学,为家人争光、为学校添彩、为自己的人生书写绚丽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