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蔡家桥中心学校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12-03 16:33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旌德县蔡家桥中心学校党支部通过党员会议和全体教师会,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jpg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JPG

11月26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有效助推学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检视整改,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12月3日,在全体教师会上,党支部书记喻明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并要求全体教师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整改等各种形式的专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