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示范幼儿园开展实习生汇报课活动

作者:周秀云 发布时间:2019-12-03 16:35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旌德县示范幼儿园作为宣城旅游学校实训基地,本学期接纳了宣城旅游学校20多名实习生。为提高实习生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她们的专业化成长,该园于本周开展了实习生汇报课活动。

实习生们在指导教师的悉心帮助下,充分挖掘教材,认真备课,精心创设教学情境,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手段、丰富有趣的教学形式,将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教学活动中,展示了自身的教学能力,赢得了观摩老师们的肯定。观摩老师们从目标设定、教学准备、环节设计和师幼互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点评,肯定了优点,并指出不足及改进的建议,让实习生们受益匪浅。

IMG_20191125_151602.jpg

IMG_0127.JPG

IMG_0132.JPG

旌德县示范幼儿园始终坚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实习生的培养作为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实习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与自我展示的平台,更彰显了示范幼儿园教师们无私的“传、帮、带”精神。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顺利走上教学岗位奠定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